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1/11

不要躲到那么远
我怕
找不到你

一个人受伤了
不要一直不痊愈
一定要从悲伤中走出来
这样,爱你的人
才能找到你
你才能再找到一个你爱的人
明白吗?

我不是作家
我不会作很美的文章
我不会作很好的故事
我只会在有灵感的时候
写下我想写的东西
我只会从朋友,身边的人那里得到某种经历
然后把这种感觉写出来
你知道吗
其实我们的经历,问题,苦难,
都会帮助我们成长
让我们越来越成熟
说实话
我不喜欢那些一路来日子过得很美好
像在温室中长大的花的人
因为我觉得她们不知道什么叫人生
什么叫成长
我自己
我不觉得我很成熟
但是起码不会很幼稚
只是偶尔撒撒娇
我不是经历很多
不过我觉得够了
已经很够了!
已经足够让我很痛苦了
已经足够让我成长了
有时候
我自己也怀疑自己
是不是真的选择性失忆了?
有些痛苦的事怎么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其实
只是我自己不愿不想再去记了
所以真的有选择性忘记的...
至于选择性失忆呢,我就不是很清楚啦..
如果每件事我都能忘记就好了
起码,我不会那么痛苦
呵呵,人生当然要有苦有甜的啊!
不然怎么叫人生呢...?

有时候
很喜欢自己的一些句子
觉得有意思
可是
没人欣赏,呵呵



最近都在忙
这个星期将会是这个sem最忙的日子
好了啦!
我会发奋图强的!
我会证明我是一个“学生”
呵呵
刚刚还跑去和朋友喝了两轮茶
真佩服我自己
为什么一叫我出,我就出呢?
原因一呢,是因为我很心野,贪玩
很喜欢出去
原因二呢,我不想人家拒绝我的约会
所以我也不会拒绝别人的约会
记得啊!我不喜欢我约别人别人常说不要去啊!

写一下我这个星期的“行程” week 9
Tuesday 23/11 IT test, English Essay
Wednesday 24/11 Acc Test, IT presentation, IOM tutorial5&6,IT assignment
Thursday 25/11 IT assignment
任何午餐,晚餐,节目,喝茶
在星期三之前都不用预我
我闭关
不过FB呢,我不会离开它的
除非到了自己也顶不顺的时候呢,就会deactive一下啦...

week10
IT assignment
Macro assignment
Macro test
English group presentation
这两个星期会超忙的
不过我喜欢忙的感觉!
I like IT!


PS一下
最近爱听林峯的《换个方式爱你》《直到你找不到我》《心呼吸》
Anthony《Sorry that i loved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