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11

星期四晚上
4点才睡觉
原因还是一样
和一个dbu5的人聊天
他说了一句非常非常好笑的话
他说nvm, i am not gay
他以为我是男的..= =
哈哈,笑死我...
还有
我只能说天蝎座的人
非常聪明,哈哈
我喜欢..
那个死丑男人
喝酒喝到半夜三更
想死是吗?哈哈

我们之间有了一堵隐形的墙
永远隔着
回不去了...

昨晚,去吃宵夜
然后和婆婆姐姐弟弟
发颠到1点
睡到今天的11点
超爽
很久很久都没睡过那么久了
想念以前的日子

下个星期二我们dbu1有BBQ
星期一要超早睡才行
因为我星期二要去帮忙呢
哈哈
可是我想去那个地方
BBQ又撞时间
超不爽咯!
我可能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决定哦
尽量做好每一件事
因为我是organizer 之一
哇哈哈
我要对dbu1负责任

希望尽量能找多一点事情来做
渐渐淡忘
淡忘一些傻事
希望能尽量说多一点废话
渐渐废去
忘了自己的痛苦
忘了自己的一些期望
忘了一些些的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