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昨晚失眠
在想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废很无聊很白痴
我甚至想逃避一切一切一切
我很想去旅行!
我很想离开这些烦恼的地方
去一个没有烦恼没有是非没有感情的地方
其实有三个地方可以去的
一,
出家
忘记这些人世间的恩恩怨怨
脱离红尘
二,
自杀
永远远离这个人间的地方
脱离人世
三,
去旅行
散散心
这也是最好的办法

我这个普通的学生而已
有必要烦到这个地步吗?
有什么好烦的?
但是,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烦恼
现在不为情烦
以后也会为情烦
现在不为下一代烦
以后也会为下一代烦
我是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为情烦了
爱情,友情,亲情
我只想简简单单..
为什么不成全我
我从小就已经很痛苦了
为什么到现在也不能让我安心呢?
是不是真的想逼死我?T__T

我想去非洲
我想去沙滩
我想去看雪
我想去度假
我想去滑雪
我想去看海
我想去听海
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散心
我想一个人去走走!!!!!!!!!
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我要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