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0/11

今早去上课
老师又说
your class a, dbu1 is on the top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on your class
哈哈,我也不知道
总之我们班很多人投诉啦
昨天miss hoi 还在 lecture hall叫我的名字tim...
真丢脸
不过不是什么坏事啦
只是自己多口玩她两句
哈哈
今天我‘逼’老师改我的account assignment
35/40
不错不错
那个yeoh cheng cheng 越来越过分了!
超讨厌她!

还有还有今天遇到我的die date
超级超级靓仔+型
今天他穿一身formal
名为黑装白马王子
哈哈哈哈哈
我和他说早晨
他有和我打一下招呼咧
爽到我!!

今晚睡不着都是因为他



刚刚去study room
遇到5够高jel高高他们一班
我就叫他们帮我们开灯咯
谁知看我一眼就不看了!
岂有此理!不把本小姐放在眼里
算算算!靓仔有特权!哈哈

然后去喝茶遇到sam哥
哇,还是那么帅
本人觉得
今天放学的时候就看到他打篮球了
有一种不知道怎么说的帅
虽然他很乖


原本今天打算去看DAC的english presentation的
谁知被那个linda赶出来了
第一次在学校被人赶
算!又不是什么top班
我不痕看...^^

平时这个时候
我是最开心的
可是
现在,今天
不是
我知道不可能了
我也知道its the end.
可是...
只要你们幸福我什么都够了
因为贪心想越过那个界限
所以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最后搞到大家不是朋友了
所以最好的是
什么都不是...


对不起
我还是那个贪玩的我
我还是那个什么都敢做
什么都敢说的我
可是
这次我想改一下
我不要再说粗口了!
第一次改一点
下一次再改其他的
改努力读书
努力做功课
努力答老师问题
努力省钱
努力收起自己的感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