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这几天过得挺充实的
有读书,做功课
上课,吃饭
只是生活难免有喜有悲
有苦有甜
看你怎么过而已...
我不是一个圣人
不是一个出家人
我也会伤心
我也会累
只是我稍微伪装一点而已
只是稍微不想你们看得出而已

也是人
我也有解决不到的事情
我也有读不明白的书
我也有自己的情绪
别把我想的那么神

一起聊天
什么都可以开玩笑
但是,真正我珍惜的朋友
请别拿来开玩笑
我这个人
对一个朋友好,就会对她很好
对她不好,就会很不好
希望你们能明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