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8/11

8/11
很久没Update blog了
原因是忙,懒,不方便
现在很晚了
我还不舍得睡
原因也还不是一个
不过没关系
值得,一切都值得
昨天很早就睡了
今早的test是非常顺利的
意思是做到非常顺利
不是考场顺利

爱情,输不起就不要玩
真的
我输不起
所以
已经收起我的爱了

总是要等到
受伤了
跌倒了
伤痕累累的时候
才发现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知道,是时候离开了
什么关系都好
都要有个离开的时候
哪怕我们真的什么都不是
害怕说出去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要怎么解释我们这段关系呢?
真的真的什么都不是
只是,觉得
什么关系都好
都不要越睬越深
要有个限度
只是...我们...
习惯了一个人,
但,那不是爱
那只是一种习惯
want end here...
but seems like cannot...
want start is easy, maintain is hard, but end is actually more hard.

别误会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