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4/11

I miss U baby.
Haha.Just for fun.

经过了昨天的教训
我用了10个小时做acc
还好今天考试会做!
应该可以及格!
考完试就去打包回家吃
然后就睡觉
我还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现在
厨师,弄蛋糕的都是男人啊?
之后12.30去学校拿english summary test mark
13/20
我甘愿了啦,我对英文很知足的
呵呵
过后我们5个就在study room死命抄IOM tutorial!
结果她却没有检查!我炸到!
然后上IT,IOM
IT
教我们弄excel的东东
IOM
烦!她派考试纸
我拿的时候她说good
然后我看我的考试纸
39/40
然后我就整个人停在那里
我真的顿时傻眼了
第一个想法就是
老师傻了啊?哈哈
然后就是有点开心
那1分就是我spelling错了!
呵呵,没关系!
这个分数可能是我college生涯里最好的了
然后也有些人考到不是很好啦
没关系!下次加油!
不要再最后一分钟了!赵雪盈!知道吗??

5点放学回家
玩玩玩到6点多睡到8.20
因为痴情浪子和我说要我教他account
所以我就早点起来温习一轮才去教人咯
费时到时候丢脸嘛
谁知他说不必了...
算啦~我也不想害死他..呵呵
然后原本约了9点讨论功课的
谁知...
结果去mcd聊天聊天差不多1点
过后回宿舍,姐姐又叫我去mcd哦
然后搜性带电脑去上网
可是我坐的位子上不到网咯
就去问他
他说,你坐的太远了...我炸到
还害到我电脑坏坏低了!
还好搞了整个小时终于上到了
和阿远webcam玩了下!哈哈
然后balik rumah!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不普约咯!
哟!
明明口口声声的说了
怎么等下又说不要了!
讨厌!!
还有我很讨厌人家拒绝那些约会咯!
所以我也很少拒绝你们的...
haih...失望啊...


怎么我那么懦弱啊?
怎么我那么心软啊?
怎么我那么无聊啊?
怎么我那么白痴啊?
难怪没人会喜欢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