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6/11

今天睡到2点多,然后去讨论assignment
因为某些原因又没有讨论到...= =
我是希望快快做完它的
我真的希望今天有做到的!
可是...
去吃饭
坐到,聊天到6点多
回家洗衣,上下网就8点多了
于是就约了阿远去mcd做功课


周末要做IT individual assignment!
I really dont have any idea lo!!
要温习macro!要拿回之前miss掉的分

下个星期一下午要做english group presentation
晚上要去别人家,
星期二要温习macro
星期三要考macro
晚上要赶macro assignment
星期四要赶一份IT group assignment
星期五要去找老师

再下个星期一考IOM
星期三交IT assignment
星期五交macro assignment
真的是非常非常忙!
不过我喜欢这种忙到没时间睡觉的感觉
忙到自己都忘了应该忘的东西
呵呵,很好
虽然我还是在mcd上网玩了5个小时
现在人还在mcd.
可是我很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发现我很喜欢和痴情浪子聊天一下
感觉就像我不认识的人一样
不过我常常看到他的
在mcd都遇到他两次了
上课又一起上的
呵呵,虽然有时他有点凶....

我的靓仔sam啊
真的很靓仔,呵呵
靓仔到我朋友看到他都打电话和我说他在哪里哪里...= =
呵呵
他真的有点可爱

Biang 34.5/40
Sam 36/40
Cro 20/40
a girl 39/40
我刚刚问到的分
这是我朋友的分
别无他意
我只是想记起来
然后提醒自己
人家是多么的厉害!
看看自己的衰成绩!

那个臭男人
又跑去喝酒了!
算了,他的花花世界
难过的是
很久没联络他了
感觉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我对不起我自己
又让自己受伤了
呵呵,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你也答应我,以后活的好好的
可以吗?

继续我的mcd半夜生涯...
继续我忙碌的生活
继续我孤独的人生
继续我自由的未来
我爱我自己



现在带着耳机听歌,放最大声的
我喜欢,很久没试过了
现在放着的歌是,sem1常听的
喜欢这首歌
"trust you"
有感觉咧~
想起以前
我常常一个人...上课,读书,放学
一个人在家,一个人看天空
虽然现在有很多朋友了
可是还是会偶尔在人群中
脱离
偶尔孤独一个人
你在人群中听到我的笑声
不代表我快乐
你看到我一个人也不代表我不快乐
我只是偶尔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静静地
想着一些事,想着某些人...

4点了,是时候回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