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8/11

如果爱一个人是痛苦的话
那么还应该继续吗?
如果一条路有很多坑
那么还应该走下去吗?

如果累了就能休息
如果伤心就可以哭
如果开心就笑
如果想走就走
如果想逃避就逃避
如果想做就能做
如果想喊就喊
如果想打人就打人
如果想骂你就骂你
如果想爱就能爱
那该多好啊


我要收起我的爱
我那幼稚白痴没脑的爱
以后给我乖乖的一个人!
以后给我安安静静
以后给我好好习惯寂寞
以后给我好好独立
以后不要再爱人了!
直到那个对的人出现之前
请不要再付出了
你够了
你爱够了
好好休息吧
好好活着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