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6/12

30/11
累累累!
赶assignment,test,group presentation
累到我现在咳嗽了
不知会不会生病tim...
我顶不顺了
现在头晕了,可是还想聊多一下
毕竟很久没和人聊天了
昨晚教某人macro
4点睡,教闹钟7.30可是还是睡到8.30
去上课
派account,38/50
要加油咯!
过后10.30放学,打包吃完了就去读书读到1点去考试
考试会做一点
应该可以不错...

这段时间都在忙赶assignment和test
就连我妈妈和弟弟来看我我也不得空
在赶着group discussion
我这个没用的女儿
都怪我的LAST MINUTES
害到我这样
我妈还一直体谅我的功课忙
吃东西都叫我吃多点

上个星期忙IT assignment
这个星期要交
今早也考试了
剩下的
就是明天赶完IT assignment
今晚赶macro assignment就释放了!
呵呵!
晚上再post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