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12

week 13 now!
I still havent start my revision and study hard.
I still dreaming on class, i still fall asleep on class..
Nevermind, the last minutes is still my habit.
But i dont want like last times my ITS mid term test.
Haih..Please be hardworking..Chen Hsueh Ying!

很久没上这里了
功课有点忙
加上有点懒
加上最近追韩剧了
就比较忙
呵呵

前天去sunway,shopping 来
昨天去tanjong karang 玩来
在家就只去玩

week13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活多久,感觉生命很脆弱...
我看啊,一转眼我就毕业了
呵呵
diploma,2 years4month
advanced diploma, 1year 8months
Degree,master,PHD
还有很多要读呢
婆婆常说
女人不嫁没关系,最重要自己有能力养自己

时间过得很快
该长大的都要长大了
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了
不能那么任性了...
真不舍得
还是习惯偶尔撒撒桥
偶尔成熟偶尔幼稚
不过人家看来我还是个小孩
我只是比普通小孩高一点而已...

刚刚还在想今天该早睡的时候了
谁知
就跑下楼去电脑室偷戏了
呵呵,人生嘛
无聊就找乐趣
不过在那里看到靓仔sam一班
10点
还没冲凉,还没做兵乓assignment
又想看戏
又想facebooking
又想QQ
呵呵
不行啦,要冲凉了

11点
现在要干嘛好呢??
功课要交的又还没做..
兵乓assignment也是要交的又还没做
再两个星期又大考了又还没读书...
唉~
赵雪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