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寻找自我》

我今年18岁
爱好是听歌,唱歌,看戏,上网
希望能拍多点照片,希望自己能画画很美
希望能交多点朋友,希望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希望能读到自己要读的书
希望能学自己要学的东西
希望能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之前我还想快快赚钱
出来社会干一番事业
还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发现原来我自己都没有快乐的意义
都找不到重要的意义
我怎么能轻易去做这些呢
我当然要去见识见识
去了解了解这些经验
才能出去工作
才能继续我人生的道路
于是
我开始了我的寻找自我
当一个人迷失了自己
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任何生活的意义时
就会迷失自我
这时候就干点能寻找自我的事吧
有些人遇到难题
迷失自我之后
就会干点傻事
就会自暴自弃
可是当你发现其实我们在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渺小之后
你就会看得很透
看得很开
事情就容易解决了
要去走走才能发现自己的渺小
才能体验更多
才能接触更多得到更多
实际的体验总比纸上谈兵来的好
去吧
做只小鸟飞翔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所以我打算了背包走走
背包旅行呢,我还没到这个level
先开始点小小的吧
背包去外面走走
之后再去旅行
去我想去的地方
最后那个地方一定是非洲的!
我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