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7.11

刚刚7点吃晚餐坐到11点
去mcd吃ice-cream到12点
然后ghany,走街到2点
回来才想起原来我还没冲凉
之后我的痴情浪子,我的臭男人,我的阿远都没上线
剩下一个我不大认识的阿布先生
我最喜欢阿布这个名字了
呵呵

去喝茶
大家都聊了很多东西
而我也知道
回不去了...
对不起
我以后会开始回我一个人的生活的
我习惯了
我这次的背包走走也不会有你们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去的
而你们也给了我答案
没关系
能陪我熬能陪我做喜欢的东西的
不一定是朋友,而是,知己...
^^
我要出发了!
原来之前的,
钱,吃东西,scan仔
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
只是普普通通的
寻找自我....
加油!
向世界出发!


明天要睡到几点呢?呵呵
3.30要打球
6点要做assignment
真充实啊!呵呵
fight for next week test, assignment, tutorial, presentation!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