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6/11

今天超累的
早上七点多搞到6点
睡一下就去BBQ了
今天yip鸡害我迟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去上课
全部人看着我们 = =
早上和benny去菜市
其实,原来,benny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样的
他的女友很美的哦,哈哈
9点bert bert的节
还是那样很想睡觉...
11点放学就去xinyu家yip鸡
那些人得把口的
搞到我和xinyu,kee yen之后才来
忙到死
我第一次,用双手洗60只鸡翼
还要拔毛,yip
炸到 = =
之后超狼狈的去上课...haih...

上miss hoi的节
她竟然充公了男人的电话
我知道她会给回他的
可是,感觉不太好吧,他好像不是很高兴
她还说什么要测试看下是真的iphone还是不是
于是我就去和老师说
miss hoi, dont so sui la, give him back la.
之后我和他说的时候
他竟然和我说,他很高兴
因为他可以光明正大的拿hello kitty的iphone出来了
哈哈,傻男人
good man!

之后在study room废了一下
又去上英文课
又废了一下
然后回宿舍睡了一下下而已
又要去烧鸡了
我们的炉起到很慢
隔壁另一gang的很快
我没跑去那
我知道,我至少还知道什么是不认输
义气,专一
我从头到尾只开一首歌
朋友们都骂我
我就说,我多情但係我专一。哈哈
她们都踩到我无声出
今天我真的给朋友们炸到很想哭!
又偷拍我
我真的很down咯今天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能和我班的人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一起玩
一起聊天
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睬我
可是我不介意
终于我们都不是那种仇人的态度相看了
至少今天我们都有了对望,玩耍的状态
很高兴,呵呵

想起了
如果我是有男朋友的话
今天在BBQ的时候
我可以和男朋友聊电话
不用烧东西
很高兴的和男友说这里的情况
开心不开心的
都可以和他说
可是,没男朋友
我真的那么差吗??

今天还是那样骂阿sam哥
我平时都是这样和他说话的
怎么今天被平时没见到的人看见都骂我啊
说我为什么骂人
说我为什么对他那么凶
那是我的方式好吗?
我对关心的人才会那样的,可以吗?
之后我觉得有点过分
就问他做么那么快走
他就给了很多藉口
然后他说他还没吃饱
原本想陪他去吃的
可是想下想下还是不要了
于是就抛弃他了 :p
哈哈

明天要睡到下午才行...
今天要陪痴情浪子和等臭男人...
还有要等我肚子里的食物消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