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

始终,心里的那条刺还是拔不出来
没关系
反正,一旦你对我不好了,我也很难再对你好
这是规矩

经历了那么多
我也终于知道
是你的一定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么争也不是你的

昨天一点多睡觉
一直去打扰别人,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呢
因为回来的时候去买mcd吃了嘛
所以要时间消化,不能早睡
然后就找别人聊天啊
那个臭男人和我说的话
我会记得
一个永远都不属于我的男人
good.
你去吧,去你的花花世界
我知道,虽然一辈子都不会有我
而我也不会出现在那
可是,我知道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呵呵’ 别误会啊

他和我说他玩女人的情
我不应该去听的
因为我是女人
我知道女人的情,很脆弱
玩不起,也不能玩
可是,我没多说
我知道,他不喜欢别人捻他
男人都一样...


还有个男人
真的很痴情
放hello kitty的 cover 在他的iphone,
目的只因为他喜欢的人喜欢hello kitty
即使被其他人笑,他也觉得值得
他还说他现在很高兴,哪怕只能看见她而已
见到她还不敢说话呢...
真是痴情的小子啊
是个好男人..
安慰,鼓励他的时候
我说得头头是道
可自己的呢?
他好像比我幸福多呢
而我也没多说自己的


发现原来我很喜欢打字聊天
用口说话大多数是开玩笑,讲笑话,弄别人,顶别人
真正聊天,说话,真心话,伤心的事
我都会通过打字
在网上,QQ,FB,和别人聊
因为我说不出口我的心事
因为我不想朋友担心
我不想让朋友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唯有,在网上,和不认识的人
或者不是熟的人聊天
我们互相交换心事
不过一旦那个人知道了我是谁之后
我很难再和他继续交心事下去
因为我不想让人再知道关于我的多一点
我真是一个怪人
没关系,可能是因为我丑
觉得他们都不会想和我做朋友
于是,我就会打开
很习惯性地打开我的博客
什么东东什么西西都会写下来
当然也是我寂寞的时候
得空的时候才开来写啦

我不介意人家看我的博客
可是,看了了解我过后
能不能安安静静的了解我呢?
别把我的博客当饭后话题
别拿我的博客来背啊 (fat cat)
这就是我不放照片上去fb的原因
意思自己慢慢明白啦

写到很爽,不想停
原本打算10点读书到12点睡觉的
因为上不到其他网
只上到我的最爱blogger
可还是很懒去读书
你们都知道的啦
我赵雪盈如果那么勤力的话
你们都有大彩中了
呵呵
其实如果我努力点的话
我相信,我班的top student都要让位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明天一早8点要去拿鸡翼
然后9点上课
11点去yip鸡翼
1点上课
3点去tesco买东西
4.30上课到6点
8点BBQ
一整天是超超忙的
我班的那些‘得把口’的人
我会记得你们的
说的时候,就你一句我一句
做的时候,我很忙,我不得空
ok~
我会记得你们的,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