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if i

如果我有一部相机
DSLR
我会拍下全世界,我觉得美的东西

如果我有一百亿
美金
我会买别墅,买跑车

如果我有钱
我会去旅行
去完整个地球东南西北边
去太空采月亮
享受一个人

如果我有钱
我会去非洲
救济孩童
帮助弱小
虽然我胆小
可是我起码还能出一些力

如果我有钱
我会一个人背包浪迹天涯
不理人间尘世
虽然这个没钱也可以做
可是我有钱的话
可以留个在家的父母,家人,亲戚
让他们无忧无虑
别再担心我

如果我有钱
我会做很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还记得以前
我想开一间杀手公司
我想做杀手
杀完那些坏人
政治人物,犯人等
还想开一间公司
上市的

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事呢
可到后来
我希望我如果有钱的话
除了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也要做自己开心的事
如果有钱没带给我快乐的话
我宁愿没钱
像以前
没钱我照样可以活到现在
没钱的日子虽然难熬
可是我觉得有意义...
像现在,虽然比以前好点了
可是,
如果没经历那段日子
我根本不懂得钱的重要
根本不懂得穷的意义
不懂得珍惜...

2 comments:

耕 こう said...

DSLR我能借你~

Chyelf said...

能借就拿来啦!哎哟!